『圈地自腐』主蓝宇,军烨,福华,偶尔也文艺(╯ε╰)

如果 [含原著内容]

喜欢原著╭(╯ε╰)╮

海带啊海带🍃:

金秋的北京凉爽,干燥,天空更是格外蓝。树叶早已纷纷扬扬地散落在地上,掩盖住光秃的路面,倒显得饱满、充实。
  
清晨,暖融融的太阳照进我们的小屋,弥补了暖气不足所带来的清冷感。我和蓝宇都起晚了,我有个重要的约会生怕错过,蓝宇更是个不喜欢迟到的人,我们匆匆忙忙起床、洗漱,然后各自赶路。临出门时,蓝宇笑着让我亲他,我盯着他那双明亮的眼睛,笑着吻上他温润的唇。许久,我们分开。

望着蓝宇离开的身影,我的心中竟有些失落。
“今天出去了,天气冷。”我叫住了他。
已经走到门口的蓝宇回过了头,笑盈盈地看着我。
“别去了好不好?”我破天荒地向他撒娇。
看着我滑稽的姿态,他笑的更开心了,“好好好,我不去了。”
“真好!”我一把搂住蓝宇,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。

我赶上了那次谈判,而且结果很好,我将大赚一笔。我陈捍东将彻底翻身,那是指日可待的事了。

晚上,我高兴地回家,一进门就闻到了菜香。热腾的蒸汽扑面而来,狭窄的小屋里充满了温馨而幸福的气息。蓝宇正在灶台边上忙活着,时不时地被炒菜的油盐熏的揉揉眼睛,我有些心疼。
“怎么自己做饭了,你不是不做饭的吗?”我环住他的腰。
“现在可不赶之前了,自己能做的事情就自己做吧。”他无所谓的笑了笑,“今天怎么样?”
“特别好。”我蹭了蹭他的脸,“谈了一笔大生意。”
蓝宇只是笑,像平常一样。
“你别抱着我了,别熏到你。”说着就把我赶出了小小的厨房。

我看着蓝宇摆着餐具,我恍惚间竟感觉到了一丝家庭的温馨。我的脸颊感觉好像有什么划过,我抹了抹脸,是泪水,我有些惊讶。一想到接下来我们都要这样一起度过以后的日子,我感到莫大的幸福,泪水也止不住地流下。

“蓝宇?”我叫了他的名字。
“嗯?”他回过头,见我流泪了,以为是油盐呛的,连忙过来为我擦拭。
“都说了让你出去了,你不听。眼睛还疼不疼?”他轻轻地吹着我的眼睛,我一把将他拥入怀中,死死地搂住,生怕他离开似的。
“我爱你。”我哽咽的说。
“我也爱你。”他的手环住了我的背,轻轻的拍着。

等我睁开眼睛,枕头已经湿了。我抹了抹脸,全是泪水。从蓝宇走后,这已经不知道是我第几次梦到他了。我的内心仿佛被掏空一般的空虚,我蜷缩成一团,紧紧地抱着我和蓝宇一起盖过的那床被子,试图填满怀里的空虚感。

我再也忍不住,把头埋到了那似乎还有他气味的被子里,放声大哭。

蓝宇,如果你还在,那该多好。

蓝宇,我想你了。

蓝宇,你回来吧,回来抱抱我吧。

蓝宇...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深海亡魂 ` | Powered by LOFTER